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收拾=温习??

今早从巴生回来后,心血来潮地整理了衣柜,房间的书架。。。丢了很多很多本书。那些SPM的书被我留到现在才舍得丢,长情到~~~不过其实,每一个科目我还是收了一些,明知道自己是用不着,但还是不肯丢。。。给弟弟也没用,都换成英文了。。。也因为这样,无意间翻出以前收集的剪报。

以前有个习惯,就是看到有意思的稿件,都会一一剪下来收藏。哈哈,等下就可以一一回味了~~

有没有觉得,其实‘收拾’,是对自己日常生活的一种温习。
温习之前的惯性,温习之前的喜好,温习之前的心事,还有温习之前的回忆。觉得生命里,只有‘感觉’是温习不到的~~

记得小学手机还没发达的时候,每逢节日,大家都会亲手在卡片写上祝福,有些还会亲手精心制作。每个朋友的至少都会收一封,亲手制作的卡片是铁定会收藏的~

今天,随着时代变迁,科技越发达,人情味却越来越淡。。。当大家都不再提起笔时,取而代之的是简讯,伊媚儿等等,寄信与收信的那种感觉是十万八千里的不一样的。。。这个就是科技发达的坏处吧!

哈哈,写到这里突然想起去年年底从太平回来,看到客厅的收件箱有一封给我的信件,打开来看才知道是‘草莓’写给我的圣诞卡。。。好想念她哦~~我知道她有看我的blog的~~哈哈^^在这里我要对‘草莓’做个爱的宣言:“真的很想念你叻~~没错的话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2006年的圣诞节对吧~爱你哦!!^^”。今年年头还收到振真的贺年片,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很不一样的~~才发现,original怎样都是最好的~~哎~~人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满足,永远都觉得还是从前最好,不然就说以后会更好,却很少会说现在已经很好了。。。

看来,回忆是上天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吧,至少‘他’让我们发现,我们曾经拥有过,哪怕是痛苦的,开心的~~

#别为了失去而痛哭,该为了曾经拥有而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