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不要记得呼吸~~

如果,
如果我真的就这样逃离这个世界,
我会不会快乐一些?
我知道我不会。

前进也不对,倒退也不对,
现在是怎样?
不上不下,不前不后。。。

你们懂那种被撕裂的感觉吗?
你们懂那种不懂方向的感觉吗?
你们懂那种身边没有人的感觉吗?
你们懂当你们不懂自己要什么的感觉吗?

听着伍先生的‘需要你’,又让我想起不该想的画面。。。
现在真的相信了,
回忆是怎么都不会被潜意识遗忘的。。。
但,我想起的,
不是最近已经让我死心的你,
不是那个我已看透一切的你,
而是,很久很久以前,
那个我很想好好爱的你。。。

突然很想睡死就算了,
甘愿起身才起来。。。
当你已经不懂该怎么好好过活,
但生活还是你的全部时,
那种感觉是空到~~~~

可以将自己挖空吗?
可以掏空一切什么也不要想吗?
可以不要记得怎样呼吸吗?
可以不要记得那一首歌会想什么人,
不要记得那一种味道是属于哪一个人,
不要记得。。。

很想shut down一切一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irl... I understand... I really understand that kind of feeling...
When we get into university and start our second sem, we will certainly get better. I believed... in time. So should you....

~Ky0k0牛油面包~ said...

lol...dear..dun feel sad..u still young..in future still have many mr right b there 4 u^^ jia you

melody said...

john: ya, hopefully when 2nd sem start, i'll get better...

melody said...

wen shiuan: hey dear...i'll try my best to cheer up de...juz u know, everybody will feel dat 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