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满足感

今天很有满足感哦!
帮两位customer上底妆,看到他们频频点头,微笑的样子,其实心里头真的很高兴。
这种满足感真的很难找。
工作这么久以来,觉得最充实就是今天。
虽然工钱不算多,但由于化妆室我的兴趣,我留下来了。
能在自己兴趣的范围工作就不管那么多了。
如果有一天能像那些著名化妆师一样,我觉得我的career真的是perfect了。
但是我知道,‘perfect’存在的几率就相等于找到四叶草的几率一样低,所以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这一行会面对的挑战,以及接受它的不完美。。。(如果毕业后有机会晋身这行的话)
其实其实,真的很希望能在cosmetic line发光发热,但我知道是时间问题,还有家庭问题,妈妈总是要我把书读好,美容这行放在last choice。
一直以来有一个念头,除了卖cosmetics,最重要是要让customer记住帮他们化过妆的Melody。
这一生中,真的,化妆以及唱歌是我不会放弃的事情。。。
得到肯定比开大单还要爽!!!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满足感的来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