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我不想

望着墙上的钟
时间不停转动
已经过多久
说再联络都没联络
我很好奇你是否偶尔会想我
如果能习惯面对寂寞
我就不会那么的执着
还不停等候

我不想
再想你的笑容
我会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动
喊着说它要自由
我不想
再想你的温柔
多温柔
也不属于我
时间会帮助我
换一个梦

望着墙上的钟
忘记一段伤痛
究竟要多久
我想我们最大的错
就是相遇那一刻
不擦肩而过
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
我就不会那么的软弱
躲藏在角落

不想再想太多
不回头
不想再去追究
错过就错过ha~
我不想
不想再等候
我的心渴望自由
我不想
不想你会懂
天空辽阔
我还有我

*有谁知道,这一切都不是我想的。。。
歌词内容,与现在的心情100%吻合。。。
我不想再想你,我会痛,懂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