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压力~

汽油涨价了,什么东西都跟着涨。

爸爸刚刚在放话,说他手头很紧,要我开学后继续做工,自己赚pocket money,不会再support我一分一毫了。刚刚拿到的1.5k明天要按出来还给他,因为yuran pendaftaran的rm1410是他帮我缴的。现在连我的手头都紧了。弟弟的pocket money也被cut了,看来遭殃的不止我一个。

还以为开学后要努力读个first class honour出来,搏个奖学金出国读,怎么说forensic science在外国还是比较吃香的。现在想起自己未来的生活都有点恐怖了。连主任都叫我辞工,要我专心读书,现在怎么办?

其实满伤感的。爸爸会要我们省,为什么之前他自己都不会省?尤其是他那两车!!!!!!他那辆hyundai coupe一个月的供期就是我读大学一年的学费,是一年的学费。我不是夸张哦!我看过他开给银行的支票。每次想到学费,我就想到他的车。

都不懂这篇post要怎么写下去了。。。自己也是很压力的。。。

要学会苦中作乐~

2 comments:

dreamy said...

为何不申请奖学金或者贷款呢?
或许可以帮到?

melody said...

ann: i got apply ptptn loan...scholarship, will notice notic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