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果然是晴天霹雳~

成绩放榜了,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本来真的很欢喜的咯,因为拿到自己想要得。
过后有少少愁了。
今天上网check了campus所在,原来我的科系是under kesihatan bersekutu。而那campus所在竟然在哪里你们懂吗?在chow kit!!!!!
真的是晴天霹雳!!!以为会去到bangi,远一点,然后开始新的生活,听说总校还有游泳池呢,又够偏僻,完全远离城市的烦嚣。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是在分校,真的和我在SJI读没有分别咯。现在只能在titiwangsa湖游泳咯,instead of游泳池。。。=.=
是啦,虽然我是说不要去到太远如sabah sarawak,可是chow kit,未免也太近了吧!
哎,算了吧!不要complaint太多,因为上帝真的很眷顾我,我应该懂得感恩才对。
往另一方面想,周末我还可以回klcc做回我的beauty advisor,回家是超级方便的,晚上还可以看ah gua,得空还可以跟朋友去clubbing。。。
知足者常乐!^^self-comforting.....今天就是super zadao就对了~

5 comments:

dreamy said...

听你讲了是在chow kit后,我也有吓倒
我不懂他们有分校的耶
在近的地方也有它的好处啦
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

melody said...

so near how to enjoy uni life....so sad, like my freedom got limited edi, my parents can supervise me anytime...sob sob...

Anonymous said...

ha?chow kit?
i tot just cheras,titiwangsa n bangi got only?nvm lo
next time v still can got out walk walk since v so near^^

~k~

melody said...

k: um near wiv here oo?bangi is main campus, my faculty is at kl campus which situated in chow kit, beside gh oni, the cheras one is ukm hospital...sure muz come out la, cannot lost contact ok?muz keep in touch de...^^

Anonymous said...

hahah..no problem no problem..v stay so near sure can meet de ^^
add oli ya..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