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极长篇。。。

这是一篇很长的。。。故事?哈,找不到适合词汇。。。记载今天(2/6/07)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今天是四校联欢会,在台上唱了一首歌。。。轮到st.john's sketch时,喊了很久。。。喉咙不舒服了。。。这次的联欢会挺成功的,台下的观众都很enjoy。。。

~表演过后。。。我(你要的爱歌手),felix(你要的爱吉他手)和wai kin(你要的爱贝斯手)。。。后面两个,左边那个是shou yi,右边,不知道。。。不好意思,哈哈!

~我和wai kin。。。amplifier problem。。。真的听不到你的bass。。。都是靠感觉走。。。还好guitar够大声。。。但台下更大声,我的天哪!

~li jia和我。。。^_^。。。thanks for cuming。。。

~我和xin yi。。。有人说她像我妹妹,哈哈!干嘛做那种鬼脸!!!我说我自己。。。

~felix和我。。。^_^。。。超好笑,在台上我真的慌到OMG。。。连senior都在台下对我喊‘不要紧张’。。。哈哈!也谢谢你在开始时跑过来对我说:“不要紧张”,结束后又跑过来对我说:“记得说谢谢”。。。哈哈,下次如果还有酱的场面,我会记得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跟你一起飙歌啦!嘻嘻!

~我和jia wen senior,很高兴你来。。。aiyer,忘记和yi ching拍,伤心。。。:(

~我和‘弟弟’。。。也是多年邻居,哈哈!别再想了,你主持得很好。。。

~又是一个“晴天”,可是其实活动结束后心情跌到谷底。。。一时不能平衡自己的情绪。。。中间太high了。。。活动结束后看到‘冷冷’的四周,真的有股想跑去厕所哭的冲动。。。其实在搬着桌子就哭了一点点,没人发现罢了。。。我就是这么奇怪。。。爱哭包。。。

~yun han。。。可怜他遗失了他的bag。。。希望你能找回。。。今天也打了一下篮球。。。真的很晒,把我的脸晒得红红的。。。

~去了明船一趟,学茶艺,为了华文学会的活动而学的。。。那里的气氛很好。。。其实很‘火’一个人,在线上让我看到他一定把他臭骂一顿。。。超不负责任的男副主席。。。真的‘火’到冒烟了。。。别以为我怕得罪人就不敢骂人,我真的很不爽我也可以敢敢来。。。还好那里的气氛让我没有酱‘火’,但还是很‘火’就对了!!!!
~别以为泡茶很容易,其实真的很讲究的。。。今天才知道原来茶可以是很清甜的,因为印象中的茶都是涩的。。。泡着‘佛手’,绿茶的一种。。。今天才知道,泡茶最重要的不是手法,而是对时间的掌控,还有水的温度。。。不同的茶需要不同的泡法。。。不错,学了很多,手指头都被烫伤了。。。突然想起在某一部偶像剧里的一段话。。。“咖啡要在对的时间和温度喝,感觉才会对”。。。‘timing’,永远都是我在生活中拿不准的东西,尤其是感情。。。音乐除外。。。从小被音乐熏陶,对音乐的timing我可是很敏感的。。。
~喝着茶。。。真的很甜。。。也奉劝读着的朋友不要再喝‘雪茶’了。。。很伤身的。。。会导致内伤的哦!!

~无聊-ing。。。头发真的很丑。。。。:(

~酒精炉。。。

~终于可以回家了。。。最后一站了,轻快铁里冷冷的。。。外面的天气也冷冷的。。。下午曝晒过了,现在又冷到。。。觉得自己真的会病倒。。。
*好有收获的一天。。。甜酸苦辣都在这一天经历了。。。
甜:终于在我中学最后一年有那么一次自己觉得relatively rock的演出。。。不晓得下次还有没有机会这样玩了。。。i mean live band, 虽然我们少了键盘手和鼓手。。。还是头一次与朋友飙歌耶!一个字‘爽’。。。虽然之前真的很很很很紧张,但站在台上唱完后,感觉好像几秒罢了。。。也很开心因为小学和中学朋友都来了,读着college也来了,billy,谢谢你哦!但我觉得我辜负你们了,我并没有炒high现场的气氛。。。shyh jia,不好意思哦!听到你给我打的分数其实真的没有伤心啦,我也知道我这次的演出没有100分。。。还有,爱盈在我唱完后跑上来给我抱了一个,爱你哦!^_^
酸:哈哈,有啦!但留给自己就好了。。。
苦:早上开不到声,担心。。。又很紧张,adrenaline飙到最高点。。。现在,喉咙痛着,喊太久了。。。还有,之前和之后的情绪太extreme了,一时平衡不过来,伤感了好一会儿。。。
辣:‘火’咯!!!!wkl,你真的要给我骂了!!!!还有刺激咯,突然间rock的chorus插进来,不管了,rock就rock。。。但最后那part竟然没有像penny这样飙,感觉好像泼了台下观众冷水。。。真的真的后悔了!!!因为之前的comment叫我不要喊。好啦,现在后悔了。。。
今天,戏剧,歌唱(felix,不要再耿耿于怀了,下次记得在演出前tune多一次。。。不过,台下的观众还是很enjoy啊!对不对?^_^),舞蹈。。。都很精彩。。。真的真的很棒!!算很成功了!!!yeah!!!!
好啦,让我耍感性一下子吧。。。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不只是节目,还有很多,应该只有自己知道的事吧,都结束了。。。想太多的人,收拾心情,回到读书岗位,加油!我的mid-term啊!!!!!!
#冬夜里吹来一阵春风
心底的死水起了波动
虽然那温暖片刻无踪
谁能忘却了失去的梦
蔡明亮#
~在明船发现的,很suit我的心情。。。














2 comments:

yingixn said...

原来你的心情在一天之内有那么大的起伏..

不管怎样, 这些都是很宝贵的回忆哦.得牢牢地记住再回味:)

愿安.

melody said...

谢谢你哦!颖心。。。没记错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