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mR.R!gHt

今天忍受不住与朋友谈天的诱惑,在练习完茶艺过后临时决定P补习,跟kok loon和文暄去麦当劳谈天。。。就这样在那里坐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谈了很多。。。跟朋友谈天真的真的很开心。。。而且,很久没跟我的darling文暄‘约会’了,哈哈!好啦,不要这样恶。。。

由于我们三个里面,他们两个都有绯闻对象,只有我是清白的,所以主角当然是他们咯!静静听他们说话其实也很enjoy了,我并没有什么故事好分享的,只是偶尔插下嘴。。。分享过后的结果,发现其实外表坏坏的男生或者外表很playboy的男生,一专情起来,比女生还够力,k. loon就是这样的男孩。。。听着他如何为他喜欢的女孩准备的生日礼物,就让我感动不已。。。也才发现,其实自己很粗心,一点都没有女孩应有的细心和体贴。。。文暄其实不要看她很多话讲,平时有点粗枝大叶,其实她也很用心。她知道我们的personal senior(both of us share the same personal senior)喜欢rubber ball,只要一看到那些机器,就会转给她,她说她家里还有两百多粒。。。其实很羡慕他们。能找到一个让自己疼,让自己无怨无悔付出的人,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从另一个角度看。。。我没做过这些事,没做过生日卡,没亲手做过蛋糕或是巧克力给自己喜欢的男生,什么都没做过,所以从来也没收过这些东西,女性朋友就有啦,哈哈!在想,以后我也许不会是一个百分百的女朋友,我又不温柔,不细心等等。。。感觉自己好像错过这些时期了。。。

好啦,终于肯回家了。。。在等巴士的时候,遇到弟弟的朋友,LY。。。她是个很frenly的女生,什么都告诉你,所以不会在她身上找到‘心机’这两个字。。。她告诉我他刚从男朋友家回来,如果不是因为等下有做工,她打算‘住’到星期日。听后只是觉得OH MY GOD,十六岁女孩在男朋友家过夜,以大人的角度想,真的很容易发生事情。。。如果我十六岁时这样做,我现在一定是残废的,给父母打断脚。。。不要说十六岁,现在都不行啦。因为这样会让人家觉得这个女生很随便。我记得妈告诉过我:“女生让男生进自己的房间,随便;女生进男生的房间,发娇。”其实没有百分百同意,因为我也进过男生的房间,看戏。。。只要不要想太多就不会发生事情,但如果他们两个之间有野,真的很容易发生事情。。。然后,她也告诉我很多她的情史,有些真的很夸张。。。什么剃头发啦,捧着一大束花从petaling street走到金河给她啦,etc...不过真的找不到炫耀的成分,听得出她只是纯粹分享。。。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也错过了很多。。。错过了那纯纯的puppy love,错过了男女处于尴尬期时(十五/十六岁)会面对的暧昧,还有很多很多。。。不过她告诉我,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经历这些,只是早晚的问题。。。哈哈!无可奉告。。。

今天,重点还是在麦当劳那两个小时,让我对外表play的男生有一点点改观,也更能肯定,first impression是不可靠的事情,对一个人第一印象不好,往往会变成今日的好朋友;对一个人第一印象很好很好,反而今天你是有份讲他坏话的人。。。而且,也在我理想男友的list添加了一些东西。。。

~理想男友~
~有点酷酷,不爱讲话的,但又会在我不开心时哄我开心。。。
~要有胡须,可是一定要剃,不然的话,就要好像金城武或施易男那样有style的。。。有点怪,我知道,但其实这又故事的。。。
~要有责任感,有一点点的大男人主义,一点点就好。。。这样上他才能压着我有点‘悍’的性格。。。
~观察力要强。知道你需要什么,就算自己没开口。。。
~最新添加=要温柔。是男生的温柔,不要sissy那种,然后要很细心,体贴。。。如果我喜欢的男生像k.loon那样对待他喜欢的女生般对待自己,我一定爱死他的。。。

不过,其实想回来,如果真的喜欢他,他不需要大费周章,或花一大笔钱买这个买那个逗我开心。。。能一起手牵手逛街,轻轻松松喝个下午茶,然后两个一起窝在房间,躺在他臂弯一起看dvd看到睡着或一起坐在板凳上看星星我就会很满足了。一张精心制做的卡片往往比一大束玫瑰有意思得多。。。简简单单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