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快疯了。。。

我真的快疯了。。。走在崩溃的边缘。。。我想找一个人说说话。。。但不懂找谁。。。电话簿从A按到Z,也不懂打给谁。。。
之前不是好好的吗?干嘛现在又来发神经。。。为什么我的抗压能力这样低。。。为什么动不动就哭?为什么一遇到这种情况我不会尝试做别的事情,我就只会哭。。。为什么这一年半这么难过?为什么我会想这样多?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到后来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爱哭包。。。
一直告诉自己,周围的人不会一直陪着自己,一定要学会习惯寂寞,但这些日子我学会了什么?
为什么别人都没有事情,就是我酱多事情?
为什么我不能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依赖别人?
为什么我以前可以这么开心,可以笑到像傻婆酱,我现在不能?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电脑面前流眼泪?
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很想什么都不用想,不想讲话,不想读书。。。
很想一个人做运动,做好高难度瑜伽,游泳,打壁球,打篮球,很想流汗。。。
很累,每次哭完都很累。。。是好事吧。。。至少我会舒服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