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meaningful......


~在朋友的friendster profile找到这个。。。很有意思。。。读着读着,真的会想起以前在小学那段时期。。。排队刷牙,拿粉笔画朋友的白衣等等。。。这些都是十来岁时我们会做的事情。。。。现在呢?再过一年,就二十岁了,接触的东西不再是这些了。。。不知不觉,我也有十多年交情的朋友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发现,对话也会有改变。。。

*十岁时,坐在隔壁的我们会问:“xx你考到多少分?我才xx分而已,一定会被老师鞭。。。:(*

*十五岁时,不同班的我们会隔着电话说:“你跟他在一起了啊?很好叻,不用暗恋到酱辛苦。。。”*

*十八岁时,毕业了的我们会在某朋友的生日会碰面时问:“现在你过得怎样,有人追吗?或者有工介绍吗?哈哈!在量着地叻!”*

*二十一岁时,分开已久的我们还是会通过电话问会十八岁时会问的问题,加上一定会谈近况,谈男朋友。。。

*二十五岁时,开始会收到‘红色炸弹’,然后十多年交情的朋友就会相约一起买礼服,帮忙姐妹筹备婚礼。。。

*三十岁时,会谈自己的家庭。。。

*四十岁时,会谈自己的孩子。。。

*过后?哈哈,想不到了,毕竟自己现在才十九岁。。。但这个文章我会保留给我的未来。。。

人生,多奇妙。。。问问自己,自己的一生中有多个三十岁。。。每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故事。。。而每一则故事都是值得等待的,因为那时属于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很庆幸的,我找到一班就像以上那样的朋友,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大家都在彼此的心中。。。

~影响我最深的姐妹:芸云,蔓菱
毕生难忘的好朋友:小学yamcha那班朋友,还有中学那班gang。。。
你们当中有几个可以和我一起庆祝十年的anniversary了,走到这里,毅然发现,友情要走到这里真的不简单。影响我最深的那两个姐妹也不知道和她们吵过多少次架。。。只想说,朋友,我珍惜你们^_^ ~

3 comments:

melody said...

ooni can c half of the pic, so sorry.....http://www.freewebs.com/nsukhong/NICE%21%21.jpg.....u can check dis out if u r interested wiv the 'story'....^_^

Chi Chung said...

Haha,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Mandarin but at least I got to read what's written in the picture. Very nice and very meaningful. Thanks for the link. =D

melody said...

chi chung:
Hey, thanks for visiting....haha, now oni i know u hav a blog, lolz....well, another new place for me to visit...heh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