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I need space!!!

突然有种觉得家不像家的感觉。。。
上次和弟弟谈天,问他,假期要不要一起将房间从新粉刷?他都没理我。。。算了。。。
觉得家很乱,怎样整理也不会干净那种,客厅被妈妈用来帮顾客理发,三楼被爸爸用来当music room,只剩下二楼两间房,算是挺私人的。。。
我们一家五口都不是土生土长的城市人,妈妈最明显。。。也许她小时候吃过苦,知道钱不容易赚,所以真的很省,省到家里堆了很多东西她都不丢。。。有时收拾房子被我丢掉的东西,都会被妈妈捡回来,所以,家里永远都不会空一点。。。突然想到上次回学校,有一位跟我挺好的校工告诉我开学不久后他就会离职了,因为另一间公司offer的价钱较高。。。你们知道在我学校当校工日薪是多少吗?一天rm20。。。听后觉得有点惭愧,有时我一天就会花超过二十了。。。
想要一个人的空间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告诉弟弟,在我三十岁以前,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还有十年,读完书后一定要努力赚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