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finally.....

终于,考完我的mid-term了,这两天拿回chem和bio考卷,有点吓到。我以为星期五才会拿回chem,哪里知道星期三就拿回了;以为下个星期才拿回bio,哪里知道今天,星期四就拿回了,怎么会这么快。。。还好,成绩挺满意的,高三就是不能要求太多,有fully pass就要回满足,A对我来讲很难拿,所以都不曾拿过。。。bio老师可能看我们全班的表现差强人意,所以每个人加十分,我又一次吓到,虽然这个举动帮了很多人,但我觉得再好也不是自己考回来的,所以我并没有很开心。。。但我也要为没有pass的朋友想,他们也许很需要这十分,这样才不会和校长‘约会’。。。真的觉得这次自己考到分数其实是靠点运气,因为总觉得自己并没有很努力。。。补习老师说,如果你现在觉得你自己还不够努力,那你是正常的,至少你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还好,我还算正常。。。很努力的话就不会每天上网blogging,努力blogging就有我的份,真的要控制自己了。。。哈哈,那天才答应jia wen会经常blog,因为很大可能他要去russia读medicine了,通过blog他才知道我的状况。。。我还是会继续blog的,放心。。。:p。。。haih, medicine。。。刚刚收到乡下一位朋友的msg,她告诉我她被选中进UM读medicine。以前是学车是认识的,每次要回乡下才能见到她,现在她在kl读书,见面都不用这样辛苦。。。。UM, 我的理想大学。。。唉,很多朋友都进大学了,我还在高三受苦,还不肯定能不能进大学那种,,my future is not guarantee。。。dilemma-ing。。。

离大考还剩五个月,另一种说法就是还剩20个星期。。。后者听起来是超恐怖的,20,很少很少。。。真的要像chi chung gor gor讲那样:“u better better stop playing now....”,这句话他去年告诉我的,现在还很响的,一直在我耳朵围绕着。。。没关系,告诉自己,辛苦20个星期,有可能过后就会senang liao le....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