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心情篇

现在是用很neutral的心情去写这篇文章,别误会我不开心。。。

~ 刚下线不久,跟朋友谈了不少,但也不多。。。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会安慰人,以前很会安慰人的巧颖跑去哪里了?以前朋友不开心都会找我聊天,但现在都比较少了,也许大家都在忙,没时间去想那些问题。。。以前我伤心时也不需要别人motivate,因为自己就是看得很开,也很会motivate自己,每一天都是过得那么豁达。。。但最近想法真的改了,也发现自己变了。。。开始看到这个世界有多现实。。。从前的梦想,从歌星(不要笑我),作家到化妆师,到今天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当年级越来越大,周遭的诱惑也会越来越多,慢慢看到世界的不完美。。。也许自己不够坚持,所以开始学会接受周遭所给的一切,当然不是全部,我做人还是有原则的。。。而且,周遭有太多太多因素让我没有勇气不顾一切地去追求自己所要的。。。如果当初有不顾一切的勇气,今天的我就不会失去那么多。。。决定每件事以前,要想下自己的将来,家人等等。。。

我把世界看得很灰吧!但我也曾争取过,我也敢说我努力过,只是很多时候我们也只能等待命运的安排。。。我还是不写了,要我认真再写下去,写到天亮也写不完。。。~

specially to my dearest guitarist,

我还是觉得很抱歉,最后一次的谈话并没有给到你任何motivation,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自私,带这些negative的想法给你,但又不忍心欺骗你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缺角。。。如果今天我和你一样是十六岁的女孩,我可以肯定,我告诉你的,不是这些,因为当时的我并不像今天的我,完全不像,我清楚的记得。。。不懂,也许想法不同,心态不同吧!人生是很抽象的东西,要亲身经历才知道什么滋味。。。

以你的case看来,我看,不如就这样吧,与其想着自己在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倒不如想着每次弹吉他,睡觉就是你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候。你应该感激因为你还是有权利选择你喜欢的东西,只是不是每一次。要知道世上比你,比我不幸的,没得选择的,还很多。只能说,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如果你真的很爱吉他,争取每一次的演出,享受每一次弹吉他的时刻,然后告诉你自己,尽力做好它,证明自己对梦想的坚持是值得的。。。

还是那句,相信一位姐姐的话吧!你在走着的路,我也走过。那种切身的感受我也经历过;那种‘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感觉也不曾间断过。等你走到今天我走着的路,你就会了解我告诉过你的东西。往positive的一面想,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事。我们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却能决定生命的深度。要开心的生活其实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关键是看你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永远祝福你!^_^

(我有没有给你玩过这个,在刚下过雨的街道找一潭水,然后看着那潭水,问问你自己,你看到什么。。。不明白的话,去试,还是不明白的话,在msn问我吧!)好像给你玩过了是吗?




~ur vocalist~

No comments: